新浪财经

瑞银:四因素利好中国石油H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47 财华社

瑞银:四因素利好中国石油H股

  1114(道琼斯)--推荐股:瑞银将中国石油H股(0857.HK)的评级从中性调高至买进,将目标价从12.00港元调高至17.60港元,指出有4个刺激因素。

  该行称,在A股首次公开募股及巴菲特退出后,股东结构发生变化;母公司可能注入对政治因素敏感的石油资产,例如,位於苏丹的大约500万桶可采石油储量。在新目标价中,该行假设有来自资产注入的每股1.80港元的选择价值。预计该公司将宣布在中国龙冈天然气田及乍得“H”区块发现更多新储量。另外两个催化剂是:高企的石油价格,中国政府在调高国内燃油及天然气价格方面变得更加积极。股价下跌3.7%,至13.98港元,走势与下跌3.9%的恒指基本一致。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