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摩:调高李宁盈利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5: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大摩:调高李宁盈利预测

  摩根士丹利昨日发表报告表示,李宁(2331.HK)斥3.05亿元人民币收购乒乓球用品商红双喜,为反映收购及其08年强劲的品牌销售,分别调高08与09年每股盈利预测至0.65及0.9港元,将目标价由23.5港元升至25.35港元。

  大摩表示,维持李宁“持有”的投资评级,预期07至09年的盈利年复合增长率45%,目标价25.35港元,相当于预期08年市盈率39.3倍及PEG0.9倍。大摩指出,红双喜的06年销售额为3.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率7.8%,收购有助其扩大产品组合,令乒乓球与鞋类产品带来交叉销售机会,并预期红双喜可受惠李宁强大的市场网络及平台。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