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上调腾讯目标价82% 高盛唱好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2: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花旗上调腾讯目标价82%

  本报讯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将内地最大实时在线通讯服务营运商———腾讯控股(0700.HK),其目标价由38.5港元大幅上调至70港元,升幅达81.82%,并维持“买入”评级。主因是其第三季度业绩显示,公司正重现增长势头。

  花旗上调地铁目标价

  本报讯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将地铁(0066.HK)目标价由23港元调升至28.9港元,维持“买入”评级。报告称,目前香港的住宅存货创新低,而二手市场的成交量则接近10年的高位,故对香港大众住宅市场的前景感到乐观,预期地铁可以受惠。

  高盛唱好保险

  本报讯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中资保险股估值虽高,可能要面对A/H股市场调整,但仍建议持有,并在重大回吐时买入。该行将

平安保险(2318.HK)(601318.CN)H股目标价,调高27%至118港元,仍属该行保险股首选;中国人寿(2628.HK)(601628.CN)H股目标价升24%至52港元;中国财险(2328.HK)目标价则上调25%至12.5港元。

  大行上调港交所目标价

  本报讯 港交所(0388.HK)昨日公布首三季多赚1.4倍至40.12亿港元,令德银及高盛两家投行将港交所目标价调升至300港元。其中,德银将港交所的目标价由每股81港元大幅调高至300港元,评级亦由“沽售”调高至“买入”;高盛则将其12个月目标价由每股280港元调高至300港元。

  (易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