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分析师将德信无线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1:58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公司飞利凯睿今天下调了德信无线(CNTF-US)股票评级。

  本周二,德信无线于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了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在截至9月30日的这一财季,德信无线的净利润为16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为0.04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

  飞利凯睿分析师迈克尔.蒂欧(Michael Tieu)表示,德信无线第三季度收益超过预期,主要得益于营收略超预期,以及加速实施削减支出计划。不过,考虑到德信无线股价过去两个月上涨了近一倍,他将德信无线股票评级由“买入”(Buy)下调至“持有”(Hold)。他在投资者报告中称,德信无线第三季度特色手机销量超过了预期。但是,尽管德信无线预计第四季度手机销量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但从整体营收预期来看,其设计和配件营收可能仍不太理想。

  本周三,

德信无线股价在纳斯达克下跌1.45美元,报收6.42美元,跌幅为18.4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