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15日大行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花旗调高恒安目标价

  本报讯 花旗发表报告表示,调高恒安国际(1044.HK)2007—2009年度盈利预测3.9%,目标价由30.4港元调高至34港元,相当于预测市盈率30倍,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相信,恒安国际透过并购作垂直式扩展,有助扩展国内市场以及扩阔产品组合。不过,纸浆及石化产品构成恒安的主要成本,相信公司会投入更多资源研究如何降低有关成本。

  花旗建议“买入”华润置地

  本报讯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维持给予华润置地(1109.HK)“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升38%至23.71港元,主要认为华润置地母公司,现于大连、杭州、武汉等地拥有11块土地,若全数注入华润置地,将令其土地储备大增67%。此外,自今年9月中以来,华润置地已取得110万平方米土地,策略性分布在12个城市,预期可为公司2008及2009年盈利带来爆炸性增长,幅度分别为136%及84%。

  瑞银首予SOHO“买入”评级

  本报讯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首次给予SOHO中国(0410.HK)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13港元,主要认为SOHO具有独一无二的业务模式。该行称,13港元的目标价是基于其2009财年预测市盈率13.8倍得出,预计SOHO在未来12个月,将把土地储备扩大63%达150万平方米。

  瑞银唱多电力股

  本报讯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将大唐发电(0991.HK)、华能国电(0902.HK)及华润电力(0836.HK)及评级调高至“买入”,主要由于该行预料中国电力需求强劲,带动电厂利用小时上涨。瑞银同时将中国2007年和2008年的电力需求增长由原来的13%和11.8%调高至15%和12.5%。该行又指,虽然中国电力需求增长,但煤价走势趋升,对电厂的营运构成一定的压力。(易 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