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14日大行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5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瑞银:中石油A股将重上高位

  本报讯 外电引述瑞银投资银行中国区股票资本市场主管朱俊伟指出,有信心中石油 (0857. HK) A股股价可以重上高位。中石油A股由11月初首日上市的高位48.6元人民币至昨日收市的37.03元人民币。

  瑞银上调碧桂园目标价

  本报讯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将碧桂园(2007.HK)的投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目标价调升3.7%至14港元。瑞银认为,碧桂园的营运模式具防守性,属于内地房地产股中财务最稳健。瑞银同时将碧桂园2009年的收入及盈利预测,分别上调6%及3%,至362亿元人民币和97亿元人民币。

  花旗维持中渝置地“买入”

  本报讯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将中渝置地(1224.HK)目标价由14.68港元上调至18.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主要是因为该公司新增24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以及新推出项目售价高于预期。

  雷曼建议“增持”雨润

  本报讯 雷曼发表研究报告,将雨润食品(1068.HK)的初始评级定为“增持”,目标价16港元,认为内地生猪屠宰业正在加速整固,由于公司财务状况良好,产品架构完善,可望从中受惠。预测2006—2009年盈利的年复合增长为33%,因生猪屠宰产能可望倍增。

  美林建议“买入”新地

  本报讯 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维持新鸿基地产(0016.HK)“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73.6港元。该行认为,新地是香港住宅市场最好代表,香港住宅地产占其资产总值约30.2%,料将受惠香港住宅市场在2009年底前上升50%。(易 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