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上调碧桂园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1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6:15 财华社

瑞银:上调碧桂园评级至买入目标价14元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将碧桂园的投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目标价调升3.7%至14元。瑞银认为碧桂园的营运模式具防守性,属於内地房地产股中财务最稳健。

  瑞银并将碧桂园2009年的收入及盈利预测,分别上调6%及3%,至362亿元人民币和97亿元人民币,因其广东项目近期的销售价高於预期。

  报告称,碧桂园管理层继续购入便宜的土地储备,该公司上市后,按每平方米216元人民币的平均成本,购入3,600万平方米土地,总代价仅77亿元人民币,低於其2007年上半年83亿元人民币的合同销售收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