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建议买进渣打集团(2888.H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3:18 财华社

瑞银:建议买进渣打集团(2888.HK)

  1059(道琼斯)--瑞银称,渣打集团(2888.HK)最近组织的分析师对亚洲及中东业务的巡回考察提醒投资者该银行面临的增长机会,正好与近期恶化的英国银行业形成对比。瑞银称,渣打集团在亚洲发展了多个本土市场(台湾、印尼、香港、新加坡等),而中东和巴基斯坦可能成为下一个重头戏,因为中东受益於高涨的油价,渣打集团打算利用亚洲网络发展在该地区的市场占有率。

  瑞银预计,通过高增长的亚洲业务扩张,渣打集团未来两年的每股收益每年将增长17%,收益仍然保持上升势头。维持买进评级,目标价1850便士(约297港元)。股价上涨3.5%,至272.20港元,交投温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