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最新港股大行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7: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雷曼建议“增持”鞍钢

  本报讯 雷曼发表研究报告,给予鞍钢(0347.HK)初始评级为“增持”,目标价31.5港元,主要认为其生产高档钢材的鲅鱼圈项目将有利提升产量,同时考虑到母公司可能注入资产以及从母公司采购铁砂以抵消成本上涨影响。该行表示,若鞍钢获注资,总产能可提高38%,同时预期其2006———2009年产量的每年复合增长可达11.4%。

  大摩降汇控评级至“大市同步”

  本报讯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将汇丰控股(0005.HK)的投资评级,降至“大市同步”,目标价下调18%至131港元,原因是美国经济可能进一步恶化,这将抵消汇控在亚洲区业务的强劲表现;该行对其2008年每股盈利预测为139美仙,较市场预测低20%。

  大摩上调新地目标价

  本报讯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维持给予新鸿基地产(0016.HK)“增持”评级,目标价由100港元上调至170港元,升幅达70%。同时,将其2008及2009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期分别上调10%及14%。

  高盛上调中石化评级至“买入”

  本报讯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调高中石化(0386.HK)的投资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上调80%至15.1港元,以反映

原油价格上升及行业的毛利率改善。

  该行重申,亚洲区能源业前景吸引,对油价及炼油毛利前景乐观,也认为区内因对燃气需求上升而充满机遇,特别是中国及印度,相信现时燃料短缺,将令中国更积极上调

成品油价格,此举对炼油商有利。

  摩根降百盛评级至“减持”

  本报讯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调低内地零售股百盛集团(3368.HK)的投资评级,由“中性”降至“减持”。

  该行认为,百盛现价已充分反映其价值,2008年预测市盈率已达42倍,较同业高出约30%;但补充指,短期并没有足以导致其估值下调的不利因素。

  (易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