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吁买AAC指业绩强劲 目标价升至1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6:27 财华社

花旗:吁买AAC指业绩强劲目标价升至14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将AAC Acoutics的目标价,由12元调高至14元,以反映第三季度业绩强劲,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该行指,AAC仍是该行在中资手机类股份中首选,主因是其第三季收入为4.85亿元人民币,较前季度增加36%,亦较花旗预期高出8%;收入增加主要来自诺基亚(Nokia)的收入高於预期,占其第三季度收入16%,以及内地手机业务收入强劲,按季增长60%。

  该股今日收报10.9元,下跌0.9%,成交5,724.67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