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盛:调高中资电讯股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1: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高盛昨日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国移动(0941.HK)潜在受惠A股上市,以及宏观经济环境,重申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由99港元调高至180港元。

  高盛称,中移动将潜在受惠内地A股上市,加上受惠内地宏观经济及QDII,成为股价上升的主要催化剂。高盛同时表示,将中国网通(0906.HK)纳入其“确信买入名单”,目标价由23.3港元调高至27.5港元。该行同时调高中国联通(0762.HK)目标价,由12港元调高至18.9港元,各项重组益处未反映于早前给予的目标价之中;为反映移动业务将为中电信(0728.HK)创造价值,将目标价由4.5港元调高至5.5港元,给予“中性”评级。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