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极看好本港楼市 料09年底前楼价升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5:52 财华社

  美林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对香港楼市转趋极之看好,预期於09年底前,楼价将上升50%,该行首选地产股包括长实(0001-HK)(目标价182元)、恒地(0012-HK)(目标价87元)及新地(0016-HK)(目标价173.6元),最不看好嘉里建设(0683-HK)。

  美林相信,港府的环保政策将令土地供应减少,楼市结构性供应出现短缺,推出地皮的评估时间会延长。该行指出,对上一次楼市供应出现结构性短缺期间(1985年-1997年),楼价上升7.2倍。

  美林指出,来自内地的买家增加、

香港经济表现强劲、港人收入上升及股市畅旺,令港人对楼市信心正在恢复,目前低利率及弱美元将令炒家返回楼市。

  美林续指,楼市结构性供应短缺及需求周期性上升,将令楼价大幅上升,预期供不应求情况会持续至2010年甚至更远;预期发展商不会低价推盘,议价能力亦会上升,於09年底,楼价仍会低於1997年高峰期约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