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恒指08年或见36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5:29 财华社

美林:恒指08年或见36000点

  美林发表研究报告,预测08年恒指有望升至36,000点。

  美林指出,恒生指数目前并非不昂贵,每逢出现调整均是买入的机会,理由是1)有强大的资金流入香港、2)资产膨胀、3)强劲的经济增长、4)稳固的企业资产负债表及5)具盈利上调空间,故维持港股“增持”评级。

  美林解释,来自中国及台湾的资金不断流入香港,负利率重现及港人收入改善令资产价格继续升值。该行并上调香港08年GDP增长预测至6%,预计未来5年平均增长5.5%。
美林建议投资者买入香港蓝筹股,其中包括大型地产股、银行股及综合股,该行预计09年楼价将上升50%,楼市需求正处於上升周期。

  美林预测08年恒指非经常性每股盈利增长13.1%,合理值为3万点,於最理想的情况下更有望升至36,000点。

  选股方面,美林最看好恒地(0012-HK)、利丰(0494-HK)、渣打(2888-HK)、合和(0054-HK)及太平洋航运(2343-HK),但不看好嘉里(0683-HK)、德昌(0179-HK)、创科(0669-HK)及汇控(0005-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