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马钢估值吸引重申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0:47 新浪财经

瑞银:马钢估值吸引重申买入评级

  瑞银发表报告表示, 马钢(323.HK)今年第3季纯利4.9亿人民币按年倒退19%, 首9个月纯利15.76亿人民币, 只占该行预期全年纯利的49%, 但相信年产500万吨的新厂房投产, 可为08年带来曙光, 目前估值吸引, 维持“买入”评级及目标价9.49港元。

  瑞银表示, 马钢受原材料成本上升, 影响总体毛利下降, 而年产500万吨的新厂房投产, 亦令营运开支高企, 而折旧开支按年升33%至22亿人民币, 而首9月的财务开支升三倍至6.66亿人民币, 正检讨全年盈利预测。

  瑞银表示, 马钢现价相当预期08年企业价值/ EBITDA的7.4倍及市盈率13.8倍, 对比区内同业企业价值/ EBITDA的6.9倍及13.5倍, 认为该股估值吸引, 重申“买入”评级。

  AF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