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将青啤目标价升至32.1元 续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15 财华社

美林:将青啤目标价升至32.1元续吁买入

  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调高青岛啤酒H股的目标价,由原来的27元升至32.1元,维持“买入”评级,指其第三季度业绩较该行预期为佳。

  美林并上调青啤2007年的每股盈利预测5%,并把2008-2009年的每股盈利预测调高14-15%,以反映其较佳的销售组合和营运能力。

  报告称,青岛啤酒的第三季度业绩高於美林预期17%,其高档次的品牌啤酒销量增长已几近达两倍,占整体销售的比例,亦由今年上半年的35.5%,升至第三季度的37.5%。美林称,高档次啤酒的销量急升令人感到鼓舞,亦乐见青岛啤酒走向高档次品牌的路线。

  该公司稍早公布,2007年度7-9月的净利润为3.29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52.43%,期内的啤酒销量持续增长。

  美林认为,面对原材料上涨的压力,

青岛啤酒的毛利率仍交出亮丽的升幅,增1.8%至34.4%,显示该公司的品牌重组已大大抵消了成本上升的因素。

  该行预期,受惠北京奥运的效应,青岛啤酒2008年的销售及收入增长最少可达13%及1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