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标普证券预计明年恒指升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5: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标普证券预计明年恒指升15%

  标准普尔证券研究亚洲区研究总监陈丽子日前表示,到明年底前,恒指可再升15%,但同时也须留意调整风险。

  陈丽子指出,港股目前确实有泡沫形成,但受惠于AH股仍存大幅价差,以及预期明年内地企业盈利增幅达20%,港股情况尚可,未来仍有上升空间。对于美国次按问题,陈丽子认为,美国楼市可望明年第二季见底,何时复苏则仍未可知;若美国消费放缓以及就业市场转差,将对经济造成冲击,但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机会只有三分一,预计明年第四季将有反弹。她指出,根据过住经验,在美联储减息后的6个月,美国股市表现仍可保持理想。

  贝尔斯登昨日则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鉴于恒指已升近3万点历史高点,在当前估值水平下,该行更愿意持有港资股,而不愿买入价格过高的H股或红筹股。该行解释,作为与美元挂钩的市场,香港受惠多项利好因素,包括美元疲弱导致香港实物资产通胀升温。(李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