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银国际:中资保险股优于大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31 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国际昨日发表研究报告称,鉴于中国平安(2318.HK)、中国财险(2328.HK)及中国人寿(2628.HK)在2007年前9个月的保费收入增长,维持中资保险股“优于大市”评级。

  中银国际指出,平保的保费收入恢复增长趋势,前9个月保费收入增长率为17.43%,由于新推出的万能险产品,故依旧预期该公司2007年总保费收入将增长20%。中国财险前9个月保费收入增长率为25.13%,高于该行预期的21%,来自交强险的保费收入高于预测,预计明年来自寿险业务的保费收入将快速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