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银:上调东风目标价至7.4元 指属汽车股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5:55 财华社

德银:上调东风目标价至7.4元指属汽车股首选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称,上调东风集团目标价,由原来的5.45元升至7.4元,幅度达35.8%,维持“买入”的评级,并继续为该行汽车股中的首选。

  德银亦上调东风汽车2007-2009年的收入及经常性盈利预测,幅度分别为2.7-3.8%及2.4-6.3%。

  报告称,由年初至今,东风汽车已售出69.5万架车辆,按年增长30.5%,已几可肯定能达到甚至超越其90-95万架车辆的销售目标。该行指,东风日产(Dongfeng Nissan)稍早因制动器问题而回收3,000多架车辆,但相信对东风汽车的影响相当轻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