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里昂:将联想目标价提升至8.70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3:25 财华社

里昂:将联想目标价提升至8.70港元

  1224(道琼斯)--推荐股:里昂将联想(0992.HK)目标价由6.30港元提升至8.70港元,因市场占有率继续扩大。维持买进评级;称,联想07年第三季度全球市场占有率保持良好,为8.2%,高於06年第三季度的7.7%。联想在美国、亚太和日本市场取得了强劲的增长。称,展望未来,公司管理层正计划於2008年3月份这一个季度推出新的消费者机型,这对於联想在消费者业务上的扩张计划是个好兆头。联想下跌3.9%,至 6.9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