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上调和黄目标价至105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00 每日经济新闻

美林:上调和黄目标价至105港元

  美林证券昨日就和记黄埔(0013.HK)发布报告称,由于调高了对和黄旗下非3G资产的估值,故将该股的目标价由96港元调升至105港元,并维持“买入”评级。

  考虑到全球港口、地产及基建资产升值,美林在报告中将和黄非3G资产净值调高59%,2008年资产净值调高10%至116港元。美林指出,和黄现以资产净值折让28%交投,为综合股中估值最被低估的股份。另外,美林还指出,和黄的3G业务上半年已如预期实现每月现金EBITDA正数,因此未来3G业务消耗庞大现金的风险有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