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大幅调升国寿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5: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美林大幅调升国寿目标价

  美林昨日发表研究报告,调高中国人寿(2628.HK)目标价40%至60.88港元,主要是预期其于A股市场的投资回报较高。

  美林称,国寿为该行行业首选,有可能受惠于强劲的A股市场及第三季度的强劲业绩表现,加上第四季度保费可能回升等因素,故决定维持“买入”评级。报告又称,国寿今年以来股价累计上涨90.4%,相较同行业153.1%-308%的升幅落后,若以公司强劲的投资回报及保费上升计算,相信国寿可能于未来6-12个月跑赢其它同业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