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调高和黄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5: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美林调高和黄目标价

  美林昨日发表研究报告,由于调高对和黄(0013.HK)旗下非3G资产的估值,故调高该股目标价由96港元升至105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美林调高和黄非3G资产净值59%,主要由于全球港口、地产及基建资产升值,该股明年资产净值调高10%至116港元。美林指出,和黄现以资产净值折让28%交投,为综合股中估值最被低估的股份,但3G业务以外的资产质量良好,旗下和记港口于全球港口经营者中称冠;和黄于内地的土储达8900万平方英尺,在本港发展商中名列第3;旗下赫斯基能源受惠油价攀升,股价自05年底升53%;屈臣氏于全球拥有7800家分店,为最大健康及美容零售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