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信上调国泰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瑞信上调国泰目标价

  本报讯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将国泰航空(0293.HK)的目标价由24.5港元提升至26港元,相当于预估8.2%的企业价值/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以及14.6倍的预测市盈率。

  同时,将国泰2007—2009财年的盈利预测上调11.14%,以反映提高载客率的预期。以及非营运支出下调,因利息支出减少,维持给予国泰“跑赢大市”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