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通降中国远洋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摩通降中国远洋评级

  本报讯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称,调低中国远洋(1919.HK)H股评级,由原来的“增持”降至“中性”,目标价为33港元。指即使该股的股价于过去一年已升逾10倍,但基础因素仍然良好,并对其转向集中干散货业务感到正面。

  报告称,中国远洋早前获注入散货船务业务,预计可为已扩大后的公司净利带来近80%的贡献。此外,中国远洋亦已成为干散货船行业中的佼佼者,拥有全球最大的干散货船队。

  摩根大通称,中国远洋股价未来的上升动力,将包括波罗的海指数的波幅,因该公司的收入现时已与散货船运价指标———波罗的海综合指数息息相关,而该行预计,该指数于未来一至两季将呈上升趋势。另外,市场亦会因应注入资产所带来的额外收入而上调其盈利预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