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建议减持富士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0: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摩根大通:建议减持富士康

  摩根大通指,富士康在2008年将面对较大竞争,随着比亚迪位于印度及罗马尼亚手机代工厂房于明年投产,后者有望取得更多来自诺基亚(Nokia)的订单,阻碍富士康的增长。

  该行还指,比亚迪加入战团后,将对富士康构成毛利压力;摩根大通呼吁投资者换马至比亚迪,并将富士康2007—2009年度盈利预测,分别调低9%、15%及18%,一年目标价仅17港元,远低于现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