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里昂料上海复地或成首只发A股的内房H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6:46 财华社

里昂料上海复地或成首只发A股的内房H股

  里昂证券发表研究报告,将上海复地列为内房股首选之一,主因是公司正申请发行A股上市,而且估值便宜。

  该行表示,从多家内房股向中证监递交申请的次序来看,复地先於富力地产(2777-HK)及首创置业(2868-HK),从理论上而言,公司有机会成为首家在A股市场上市的H股地产股。

  此外,复地土地储备在年底前将增至900万平方米,估值相当於08财年预测市盈率16倍,行业平均估值则为20倍,故认为该股属估值最便宜的内房股之一。

  上海复地在今年2月宣布,建议向中证监及相关政府部门提出申请,发行最多1.264亿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的A股,或6.32亿股每股面值人民币0.2元A股,於上海

证券交易所上市,所得资金净额主要用於资助公司开展
房地产
开发项目。

  该股今日收报6.69元,上升5%,一度见6.8元新高,成交达1.12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