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华山一:维持工商银行(1398.HK)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1:41 财华社

京华山一:维持工商银行(1398.HK)买入评级

  1137(道琼斯)--工商银行(1398.HK)下跌1.4%,至6.82港元,在昨日跃升9%之后遭遇获利回吐。然而,即使在实现破纪录的涨势之后,京华山一证券仍然维持该股的买进评级,目标价8港元,相当於2008财年价格与帐面价值比4.3倍,2008财年预测市盈率23倍;该行称,考虑到手续费收入强劲增长的前景、较高的效率以及温和的信贷成本,工商银行是大型增长型股票,同时也是抗跌股。成交额缩减至13.94亿港元。继交通银行(3328.HK)和工商银行之后,中国银行(3988.HK)成为下一个轮动买盘目标,股价上涨3%,至4.77港元,在6只内地银行股中表现最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