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把工银亚洲评级上调至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52 财华社

摩根大通:把工银亚洲评级上调至增持

  0903(道琼斯)--推荐股:摩根大通把工银亚洲(0349.HK)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把目标价从16.50港元上调至25港元,理由是内地业务增长前景良好、母公司工商银行(1398.HK)可能注入资产。

  摩通表示,工商银行可能会在香港进行一项收购,并将收购来的业务与工银亚洲合并,尤其因为工银亚洲的资本充足率情况较为紧张。称,工银亚洲仍然是香港效率最高的银行之一,其2007年预期市净率为2.0倍,未充分估值。补充说,工银亚洲的全资中资银行深圳华商银行在最终母公司工商银行的支持下将进入高增长阶段。工银亚洲昨日收盘攀升5.8%至21.05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