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重新上调渣打(2888.HK)评级至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0:47 财华社

高盛:重新上调渣打(2888.HK)评级至买入

  1043(道琼斯)--渣打集团(2888.HK)升0.3%,略赢同类的汇控(0005.HK),渣打现报270港元。高盛唱好渣打,将评级由中性,重新调升至买入,目标价亦上调17%,至300港元;指上月初,将评级下调至中性是基於渣打在次按资产上可能有所损失,惟实际上,有关的负面影响消退得较预期为快,加上渣打的盈利前景仍佳,才重新调回;同时将07-09年度的每股盈利预测上调2.6%-7.5%。(道琼斯通讯社/香港记者 伍宗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