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摩料亚太区股市升势将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5:34 财华社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出,MSCI亚太区(除日本外)股票指数正处於20年来最强劲的升势,相信未来升势会放慢;於估值甚高的情况下,目前有令股市回吐的因素,包括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中国内地经济过热、美国楼市问题、A股可能急挫及资金流走等等。

  不过,大摩仍认为亚洲区市场值得较全球市场出现溢价,因其资金状况正面、盈利增长强劲,相信於未来6-12个月仍有上升空间,但升幅会放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