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上调富力目标价66%至36.1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4:57 财华社

高盛:上调富力目标价66%至36.17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将广州富力地产的目标价,由21.84元升至36.17元,升幅达65.6%,但已抵现价,并维持给予“中性”投资评级;该股现报36.2元,下跌2.56%,成交4.36亿元。

  该行指,富力近期在北京、成都和广东,购入多幅土地,故将其08年每股资产净值(NAV)预测,上调66%至36.17元,同时,将公司07-09年的基础盈利预测,分别上调1%、6%及10%。

  高盛相信,富力发行A股的计划,将对日后用作收购更多土地起著关键作用,亦可进一步提升其资产净值的增长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