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将长江实业目标价升至155.7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1:05 财华社

花旗:将长江实业目标价升至155.76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将长实(0001-HK)目标价由126.33元,上调至155.76元,并维持“买入”评级;主因认为长实在内地及香港前景光明,因公司一直在港市场居主导地位,年内迄今已售出4,000个住宅单位,居第二位的新地(0016-HK)销售量则为2,200个单位。

  该行又指,长实是一只大型内地概念股,目前内地拥有1,34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地理位置上以至功能上均具多样性,项目遍及15个城市,类型又包括住宅、办公楼和零售场所;内地房产业务约现占长实预估资产净值约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