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泰证券:港地产股可能继续跑赢大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58 财华社

东泰证券:港地产股可能继续跑赢大市

  1534(道琼斯)--港股地产分类指数上涨1.1%,至32413.15点,跑赢上涨0.5%的恒指,东泰证券的邓声兴称,在港府於明日发表施政报告前,指数可能还有上涨空间,因为市场预期港府将宣布减税。

  相关消息将支撑地产股,因为如果公布减税政策,可能在近期提高居民的支付能力。在下周港府举行土地拍卖前,地产股可能继续跑赢大市。

  长江实业(0001.HK)领涨,现升2.8%,至130.10港元,恒基地产(0012.HK)上涨1.7%,至61.00港元,恒隆地产(0101.HK)上涨1.9%,至34.7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