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BS:中国石油(0857.HK)之前涨势并未过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1:24 财华社

DBS:中国石油(0857.HK)之前涨势并未过度

  1059(道琼斯)--中国石油(0857.HK)跌1.3%,至13.92港元,因有消息称巴菲特自7月份以来连续第五次减持该公司股份,成交额14.09亿港元,为交投第二活跃个股。但是不大可能大幅下跌,因Berkshire Hathaway连续出售股份已在预料之中。尽管遭遇减持,但中国石油股价近期连创纪录,受油价飙升以及发行A股计划提振。DBS唯高达表示,中国石油现价相当於2008财年预期市盈率大约15倍,尽管从历史角度看不低,但涨势并未过度,因考虑到香港上市的中资股的评级被大幅上调,因此石油股仍可被视为走势滞后股。DBS唯高达赋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6.1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