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时富证券:金山软件上涨是典型的投机性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1:04 财华社

时富证券:金山软件上涨是典型的投机性操作

  1044(道琼斯)--新股上市:金山软件(3888.HK)涨32.2%,至4.76港元,因IPO反应热烈,面向散户的发售获得98倍的超额认购;迄今成交1.43亿股,发行2.13337亿股。该股稍早触及4.94港元,稍后或重返该位置。基本面看,该股目前价格相当於2007财年充分稀释后市盈率大约47.5倍,与同业腾讯控股(0700.HK) 58倍的市盈率以及金蝶国际(0268.HK) 23倍的市盈率相比,不特别具有吸引力。时富证券称,收益前景可能有竞争力,因未来两年会有更多MMORPG面世,金山软件的增长似乎未变,建议投资者快速了结获利。迄今一直在较宽的区间3.85-4.94港元交投,典型的投机性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