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荷银:首予银泰百货(1833.HK)买进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47 财华社

荷银:首予银泰百货(1833.HK)买进评级

  0834(道琼斯)--推荐股:荷兰银行将首次给予银泰百货(1833.HK)的评级定为买进,根据各部分估值总和计算的目标价为9.30港元(分别估算核心业务和A股股权的价值)。银泰百货在富庶的浙江省是一家居领导地位的百货商店运营商,其旗舰店在杭州大约拥有20%的市场占有率;预计2007及08财年的收益将分别增长71%和34%,主要受新店开张推动。股价昨日下跌5.4%,至6.80港元,上周五已经下跌0.6%,受机构投资者以每股7港元的价格配售2,900万股旧股的消息影响;然而,荷兰银行称,股价的下跌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介入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