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剔出新濠(0200.HK)确信买入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2:19 财华社

高盛:剔出新濠(0200.HK)确信买入名单

  1210(道琼斯)--新濠国际(0200.HK)逆市跌3.2%,报14.5港元,成交387万股;最低层见13.96港元。高盛已将新濠从亚太区确信买入名单中剔除,理由是该股自8月份低位至今,已反弹了38%;但维持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由15港元,调高至17港元,理由是现价较每股资产净值(21港元)仍有29%折让,其资产净值更可望因新濠博亚以外的资产、以及可能成立的投资控股公司而出现增长。(道琼斯通讯社/香港记者 伍宗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