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里昂证券:中信泰富(0267.HK)或进一步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 15:19 财华社

里昂证券:中信泰富(0267.HK)或进一步上涨

  1502(道琼斯)--推荐股:里昂证券说,中信泰富(0267.HK)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翻倍,使投资者轻松获利,但股价可能还会进一步上涨;该行指出,从历史上看,在市场处於狂热时期,中信泰富的估值总是显著高於资产净值,这一次似乎也要努力重演这一幕。该行称,预测资产净值为每股58.15港元,在将目标价较资产净值的折让幅度从20%缩小至10%之后,里昂证券将该股目标价调高至52.33港元。补充说,大昌行 (1282.HK)的首次公开募股可能成为近期股价的催化剂。中信泰富现涨3%,至46.75港元,过去两日回调了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