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摩通给予紫金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摩通给予紫金增持评级

  摩根大通昨日发表报告指出,紫金矿业(2899.HK)现价已高于该行给予的目标价,并已反映了金价走势强劲的预期,因此将该股剔出其亚洲区分析师焦点名单。

  摩通表示,紫金股价自7月起已上升近1.4倍,跑赢指数达113%,虽然对金价及该公司增长前景维持正面看法,但认为该股再发力向上前需要稍作调整。摩通指出,紫金股价应已反映金价走强的预期,预测该股今年每股盈利为0.19元人民币,是基于金价每盎司达663美元、铜价锌价每吨达7043和3541美元的预测,全属过去30年高位。假设金价明年再升30%至每盎司861美元,而铜价及锌价续高位运行,该行预测紫金明年每股盈利为0.3元人民币,相当于预测市盈率41倍,较国际同业的33倍高,摩通予紫金“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