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银:恒指明年乐观上看35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4:00 每日经济新闻

瑞银:恒指明年乐观上看35000点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瑞银日前在研究报告中大胆预测,恒生指数明年至少可高见28000点,相应市盈率达18.7倍;而在乐观的可能性下,更有望升上35000点水平,市盈率达24倍。

  瑞银报告认为,在40只恒指成分股中,39只已相继公布业绩,业绩升幅令人惊喜。由于与股市有关的收入高于预期,该行调高其研究部门涵盖的中资金融股于今年度的盈利预测,这也使恒指于今年的每股盈利升幅预测达到27.9%。瑞银港股策略员陆东认为,若内地个人资金流入港股,足以使10年期港元掉期利率较美国国库债券折让50个基点,恒指明年因此可望升上35000点水平。不过,该行没有调高2008年度恒指每股盈利预测,增幅预计为12.8%。

  有“亚洲股神”之称的香港富豪李兆基日前表示,美国减息幅度超过预期导致近日港股大涨,目前港股升势未完,预计到农历年底可能到30000点。李兆基估计,大市在未来一两个月不会暴升,而会慢慢向上,如无意外,年底前恒指有望升至28000点,而到农历年底,更可望升至30000点。他还预计,国企指数明年可见20000点。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