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里昂证券:续评电讯盈科跑输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1:57 财华社

里昂证券:续评电讯盈科跑输大盘

  1127(道琼斯)--推荐股;里昂证券维持电讯盈科(0008.HK)跑输大市的评级;目标价5.00港元。该行称,智富能源(1051.HK)主席黄金富收购电讯盈科的交易不大可能成为现实;补充说,电讯盈科的估值不低,相当於2008财年预期收益的16倍,而且在贝沙湾项目於2008年完工后,地产收益可能大大下降。股价现跌0.2%,至4.91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