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和:维持新地优于大市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1:17 财华社

大和:维持新地优于大市评级

  1036(道琼斯)--推荐股:大和研究所维持新鸿基地产(0016.HK)优於大市评级和143.50港元的目标价,与每股资产净值预期值持平;认为股价因获利回吐而下跌是买入机会,因为集团估值仍然有相当大的上扬空间。指出,公司在香港和内地5个主要商住项目的巨大投资正进入回报期。新鸿基地产攀升3.1%至128.70港元,成交额为3.351亿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