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将国美评级为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1:16 财华社

花旗:将国美评级为买进

  1104(道琼斯)--推荐股:花旗称,国美电器(0493.HK)主席最近配售了1.70亿股现有股份,但并没有看出任何对业务前景缺乏信心的迹象。补充说,由於国美股价创新高,可能是配售的好时机,但也可能由於国美主席的个人项目有融资需求。称,国美与戴尔的独家合作对公司有利,因这进一步加强了国美较其它个人电脑供应商的强势地位。将国美评级为买进,目标价17.30港元。该股升2.2%,至13.9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