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维持中国财险沽售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1:15 财华社

花旗:维持中国财险沽售评级

  1050(道琼斯)--推荐股:花旗维持中国财险(2328.HK)沽售评级;表示,尽管中国财险将从中国加息中受益,但股价已经消化了再加息54个基点的预期,认为市场对其近期拓展人寿保险业务的预期不够理性。目标价为6.40港元。指出,中国财险的人寿业务具有长期潜力,而不能提供短期动力。花旗虽然重申其长期以来的观点,即中国财险必须从高成本的非人寿保险业务中进行多元化发展,但中国财险的人寿保险业务在较长时间内不会提供利润贡献。中国财险下跌0.1%至14.46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