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辉立:香港黄金类可持有但不要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2:01 财华社

  1204(道琼斯)--招金矿业(1818.HK)涨15.2%,至32.50港元,紫金矿业(2899.HK)涨13.4%,至13港元,灵宝黄金(3330.HK)涨15.8%,至7.30港元,湖南有色金属(2626.HK)涨9.1%,至7.68港元,追随金价的持续走强势头。不过,辉立资产管理的陈煜强表示,鉴於招金矿业过去五个交易日已上涨72%,紫金矿业已上涨43%,他不能说服自己在当前水平买进;补充称,已持股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等待股价进一步上行。石油类股及其他金属股亦上涨,但涨幅不及黄金股:中国石油(0857.HK)涨1.9%,中海石油(0883.HK)涨1.2%,江西铜业(0358.HK)涨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