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林:调升富士康评级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1:55 财华社

美林:调升富士康评级至中性

  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调高富士康国际评级,由原来的“沽售”升至“中性”,因该股股价於2007年已大幅下滑,现水平已达合理水平。

  美林报告称,富士康股价自今年7月起已大幅下跌,加上预期下年度增长较佳,将可按年升23%,故2008年预测市盈率为18.4倍属合理水平;不过,该行调低富士康2007年度的盈利预测7-8%,因其中期业绩逊预期,以及来自南韩三星电子项目出现轻微延误。

  美林称,未有将富士康的评级进一步升至“买入”,因对其盈利恢复能力仍保持审慎的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