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福:卖出东航南航国航 持有国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1:43 财华社

大福:卖出东航南航国航持有国泰

  1059(道琼斯)--大福的Cho Fook Tat说,以现价计,东方航空(0670.HK)、南方航空(1055.HK)和中国国航(0753.HK)均相当於5倍或5倍以上的股价/帐面值,而高素质的国泰航空(0293.HK)的股价/帐面却不足2倍,给予上述3只中国航空股卖出评级,因它们的估值过高。此前将国泰航空评级为买进,但经过今天的上涨后,认为可能只适合持有。国泰是今天表现最佳的蓝筹股,急升7.8%,至22.1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