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行最新投资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0: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高盛上调和黄投资评级

  本报讯 高盛发表报告将和黄(0013.HK)评级由“中性”调升至“买入”,并将之列入“强烈买入”名单,目标价101港元。此外,高盛将同系的长实(0001.HK)的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主要因为股价已反映其利好因素,但目标价由116港元上调至134港元;并建议投资者重新考虑该两股之比重。

  BNP给予雅居乐“买入”评级

  本报讯 BNP发表研究报告,初次给予雅居乐地产(3383.HK)“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0港元。该行预计,雅居乐2008年盈利将达到30.86亿元(人民币,下同)。BNP表示,以现价计,雅居乐的预测2008年市盈率为20倍,较同业的24倍为低。

  花旗给予物美 “沽售”评级

  本报讯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维持给予物美商业(8277.HK)“沽售”评级,目标价由6港元调高至6.25港元。

  该行指,物美停牌10个月后复牌,预期管理层在前董事长被查事件后,公司的扩张步伐不会如以往一般进取;物美透过

审计师进行的内部监控调查,并无发现不寻常问题,故根据物美的基本因素上调其目标价。

  花旗上调中粮控股目标价

  本报讯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维持给予中粮控股(0606.HK)“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5.3港元升至5.6港元。该行指其半年盈利大增近一倍,主要是受惠于油籽加工业务毛利提高,预期未来2年将动用4亿港元,收购内地油籽加工资产,这将有利提升增长潜力。

  中银国际调高招商局国际盈利预测

  本报讯 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招商局国际(0144.HK)2007上半年的经常性项目盈利,符合市场预期;基于该行对其吞吐量增长、油漆制造业务的销量和单位售价,以及今年的非经常项目的新假设,故将其2007和2008年的盈利预测,分别提升8.1%及16.7%,至36.4亿港元及40.4亿港元。(易 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