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调高新奥燃气盈利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花旗调高新奥燃气盈利预测

  花旗昨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新奥燃气(2688.HK)刚公布的上半年净利按年上升40%,较该行预期高出4%,增幅远胜管理层原来所作20%-25%的指引。

  因此,该行将对新奥燃气07-09年净利预测调高5%-6%,目标价由11.5港元升至14.5港元,并维持“买入”投资评级。该行预期,新奥燃气07-09年每股盈利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7%,且其分散的天然气来源将缓和未来天然气供应短缺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