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李兆基:恒指将上30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李兆基:恒指将上30000点

  有“亚洲股神”之称的恒基地产(0012.HK)主席李兆基日前表示,美国减息幅度超过预期导致近日港股大涨,目前港股升势未完,预计到农历年底可能到30000点。

  李兆基估计,大市在未来一两个月不会暴升,而会慢慢向上,如无意外,年底前恒指有望升至28000点,而到农历年底,更可望升至30000点。他还预计,国企指数明年可见20000点。

  李兆基目前持有十余只股票作长期投资,他表示,对于内地经济前景继续看好,尤其看好内地保险、地产和能源股。他还认为,投资首要选地区,其中以内地最好,而美国有贸易赤字和财政赤字,因而看淡美国地产股。李兆基还建议,投资者可弃美元而转买澳元,因为澳元息高,而且汇率近期也大幅上涨。(李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